咸鱼日记

All on one's own【番外】

•原创

•全性向

•小学生文笔

•注意避雷

//////////

        许长白要搬入这所单身公寓的前一天,他无论做什么是都很严谨的父亲搬出了两个看起来有点儿残破的箱子。

        说是残破,但也其实只是两个上了点年代落了很多灰尘的行李箱,款式看起来还有点复古款的感觉。但是这两个箱子有个特别重要的问题:它们都没有轮子!许长白皱着眉头转过身去看了看自己要带走的东西,又转过来衡量了一下眼前箱子的大小。

         好像差不多。

         于是他开始仔细的审视自己对面的两个箱子了:一个箱子是纯白的颜色,手提部分和拉链条儿都很新,只不过因为很久没用的原因,它的上面堆满了灰尘。另一个箱子是棕色的,可能是因为经常被使用的原因,它上面并没有堆积那么多的灰尘,但也因为经常被使用,使它看起来相当的残旧。

          好像所有人基本上都会去选择白色的箱子吧。

          但是当时长白选择了棕色的箱子。

          其实他不是没有用抹布去擦那个白箱子,重点是在于白箱子擦了一遍之后它变•花•了!

          所以我们亲爱的许长白同志接受了这沉重的现实,提着箱子就往自己的房间走去,准备打扫战场。可惜的是他只完成了一半,另一半依旧淡定的趴在床上。

          许长白看着自己只装了一点东西就有要爆开的趋势的箱子泪流满面:“爸,能再给一个箱子不?”

         ///

          许长白在电梯里的时候想死的心都有了。

          他面对着自己已经开成一朵花儿的行李欲哭无泪——眼泪早在装货的时候流完了——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许长白现在特别想把徐酩的箱子借一半儿用来把自己的东西拖去自己的房间,只可惜他不能。(´;ω;`๑)

        ///

         许长白现在心情糟糕透了,先不讨论今天早上箱子爆开的事,光是一个徐酩就让他郁闷了半天——唯一一个全程跟随看完他如何把行李辛苦的搬上电梯,又如何成功撑爆的人——而且她根本连一点要帮忙的意思都没有!

         然而饥饿感成功的把他的思绪拉了回来,这让他想起来自己一个早晨都奉献给了自己的传家宝。许长白决定暂且放下把自己的东西全部再从箱子里扒拉出来的打算,仔细的洗了一遍手,抱着“即使不能喝汤喝杯咖啡也是好的”的想法,直接向楼下的咖啡馆冲过去。

         就在许长白正准备进门的时候,他亲眼目睹了咖啡馆的一个服务生小哥如何去对面的便利店买东西的途中被一个不知从哪里飞来的烟盒成功砸中的过程。

         嗯,那似乎还是中华烟。

         他站在咖啡店门口用一种终于找到战友的眼神看着那位被砸中的小哥,然后听见了对面一声兴奋的大喊:“woc200块!”再然后那位小哥成功的从便利店那里带回了娜塔利亚想要的冰水、店长需要的记事本和自己一直想要要买齐的时尚周刊,顺带还收到了便利店老板无比灿烂的笑容x1。

         许长白直直的愣在咖啡店的门口。

         他觉得自己的战友在那一瞬间背叛了他(´•ω•`๑)

        “喂喂喂这位兄弟你到底进不进啊像个电线杆一样杵在这里啊喂!”

         直到他被一个淡金发的高大妹子拖进了咖啡馆【。

         (´•ω•`๑)

—————————————————————————————————————

#论许长白悲哀的一天#


评论

© 咸鱼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